我是一只烤肠

我是烤肠,源源来吃我~~

不知道我在写什么[凯源]

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…我什么都不知道,这是什么我也不知道,所以,不要问我为什么取这个名字,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一样,小小的段子,是段子吗?

我看着他,眼裏盛满星星,而我,进不了他的眼。

他眼裏的星星清澈灿烂,相对之下,我既不是月亮,也不是太阳,我只不过是夜裏,路边的一盏灯,不起眼,也不会有人在意。我,不配站在他身旁,我俯下身,给他最后一个拥抱,我紧紧的将他抱在我的胸膛,我放开他,捧着他的脸,说道

“王源,我不适合你,对不起”

我知道这很不付责任,是我去追他,把他掰弯的,可是现在,我不得不离开他。我能说的,只剩下对不起

“王源,我们分手吧。”

我撇过头不敢去看他的表情,他捧着我的脸,看着我,眼裏充满了泪光,淹没闪亮的星空,他双眸深邃,但那清澈的眼,早已变成浑沌不明,而我,消失在他的眼裏。

“对不起”

我说道,我掰开他的手,转身,不再回头,他没有挽留我,只听得到细微的啜泣声,我扬起头,不让泪水沿着眼角流出,我想,除了他,再没有人能使我流泪。

不知道我在写什么…不要问我为什么王俊凯要离开王源,我也不知道,我就是任性,可能会有王源视角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我是一只烤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