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烤肠

我是烤肠,源源来吃我~~

我没有女朋友

夏日的午后,学妹涨红的脸和马思远腼腆的笑,说明了一切。

段考和天气为由,操场离学生越来越远,夏日的蝉鸣为宁静的夏天演出一场盛大的交响乐,操场上安安静静,没有任何人的身影,喔,除了在树荫下的两个人。操场的榕树有个古老的传说,据说在这颗树下在一起的情侣就永远不会分开。

“学长,我喜欢你”

学妹弯下腰,90度鞠躬,柔顺的长髮从耳边滑落。和外面豔阳高照的情况相反,树荫内凉爽,且有徐徐微风,些许的阳光洒在学妹的头发上,映出天然的棕髮。以学年第一入校,又以亮丽的外表虏获众人的心,从一入学就被喻为校花的学妹,脸颊泛红静静地等待下文。却一直没等到眼前的回应,她缓缓抬眸,大大的葡萄眼眨巴眨巴,看着眼前的人。而后者一脸疑惑,蹙着眉头。说道

“学妹,你玩真心话大冒险吗?”

卧槽!这跟预定的不一样啊,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?

“学长,我是真的喜欢你!”

眼前的男子眉毛缓和,大大的杏眼中闪耀的星空,一下子盖过外头的烈阳。

“抱歉,学妹,我跟别人交往了”

还是上面那句,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?

“可是,学长,我观察过了,你没有跟任何一个女生亲近阿!”

眼前的男子再次露出烦恼的表情,蹙着眉头,不但没有成熟的感觉,反而有种莫名的孩子气。

“我没交女朋友

没有女朋友你跟我说你跟谁交往了???等等,不会吧…

“学长…”

才刚开口,话到嘴边,便被一段悦耳的男声给打断

“马~思~远~”

Karry学长…很好,这事是无望了。

“学长好”

学妹礼貌的说道,而突然插入的路人回过头冷冷说了一句

“学妹好”

回头抱着马思远的腰,用着和刚才相反的语气道

“不是说过有带点心给你叫你吃完饭来拿吗?跑来跟学妹聊天阿?你胆子大了嘛”

Karry带着威胁的语气对着马司远

“哎呦,你知道不是那样的”

马思远用撒娇的语气应付Karry。行了,你们都忘了旁边还有人就对了!

“行,走了,吃点心去”

承受不了撒娇的Karry忍不住妥协,环着马思远的腰,悠悠地离开,快离开操场时,马思远还回过头,把手放在嘴上,轻轻地嘟起嘴巴,「嘘~不可以跟别人说喔」

呵呵,你踏马的就是来虐单身狗的吧!

一样,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莫名奇妙的就写出来了~~撒花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
© 我是一只烤肠 | Powered by LOFTER